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睿友學校

距離0.081公里

睿友學校建於1934年,為赴新加坡發展的陳睿友先生發跡後,委託同宗陳德幸先生在碧山故里興建睿友學校,校園佔地20公畝,招募周邊聚落子弟免費就學,造福…
碧山聚落

距離0.081公里

位在金門東海岸附近的碧山聚落,雖然沒有被納入金門國家公園的範圍內,但交融著不同文化的豐富地景,讓碧山聚落一再迎來遊客的參訪。2002年,在《碧山的呼…
陳清吉洋樓

距離0.264公里

陳清吉,陳睿篆之子。睿篆於1890年代赴星洲謀生,住進苦力間,後因病客死異鄉。睿篆生前與金門東埔陳紫車結拜,清吉年少時,由紫車帶到新加坡做學徒。成人…
楓香林

距離0.891公里

楓香樹型優美,四季分明的特色,在適逢生長季節的春、夏時期,新綠的樹葉透著陽光,讓人身處其中感受滿滿生命力,行走其間,陣陣楓香撲鼻,心曠神怡。十一月至…
陳禎恩榮坊

距離1.137公里

位在金門陽翟會山寺右前方,是為了崇揚父(陳禎)以子(陳健)貴,皇室誥贈而興建。陳禎恩榮坊為國家三級古蹟。屬花崗石建材的牌坊。陳禎恩榮坊為四柱三間三樓…
會山寺

距離1.197公里

陽翟為金門最古老的聚落之一,始祖陳達為陳政第十世孫,五代梁乾化三年(913年),王審知在閩稱王時,封陳達為承事郎,鎮守同安浯洲鹽場,陳達受命後進入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