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距離0.233公里

提供綠蠵龜研究及生態旅遊解說、多媒體資訊放映等服務。 多媒體簡報放映時間:10時起於開放時間內整點播放,「另配合五人以上之預約時間開放」 服務…
潭門港

距離0.313公里

潭門港是望安最重要的對外門戶,也是望安主要漁業用港,是往返南海七美、虎井、桶盤、將軍嶼等島嶼,和跟馬公間的船隻的停靠轉運站。是往返南海七美、虎井、桶…
東吉嶼燈塔

距離0.317公里

東吉島位於望安島之東南側,為早期澎湖往台灣之海運中繼站,素以水路兇險緊臨黑水溝著稱,故島上建有黑白相間燈塔一座,聳立於藍天白雲下與四週之綠草相映成趣。
鴛鴦窟、藏軍洞

距離0.318公里

「鴛鴦戲水-鴛鴦窟」位於望安島上東北方,是一座天然的山谷地形,傳說早期因多處的水窟,有鴛鴦在此戲水棲息而得名。外海則有狀似馬鞍的馬鞍山嶼為屏障,因此…
望安-鴛鴦窟、藏軍洞(震洋艇基地)

距離0.318公里

鴛鴦窟該處景點具有地理、歷史價值,東西向的河谷地形,亦為一處海釣場。
吳府宮(望安)

距離0.522公里

建於康熙卅六年(1697年)原名「后寮宮」,然因其信徒遍及西埔和頂田仔,並不侷限於后寮,故改以該宮主神吳府王爺名諱為廟名。除主祀吳府王爺外,並供奉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