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浯島城隍廟

距離0.080公里

浯洲是金門的古地名,後浦(金城)的城隍爺是在康熙21年(1682),首任金門鎮總兵陳龍將總兵衙署由金門城遷移到後浦,也將城隍爺分火到這裡,已有三百多…
外武廟

距離0.128公里

武廟奉祀關聖帝君,而外武廟係武廟的配置,是供奉關帝爺座騎赤兔馬及部將、馬伕的廟宇,所以俗稱「馬舍宮」。後浦的武廟建於明末永曆年間,之後建外武廟於西門…
後浦武廟

距離0.156公里

武廟又稱為內武廟,係原有的關帝廟,民國成立以後,本廟也依台灣各地許多地方武廟之例,增設岳武穆神位共奉。1926年間,全台灣各地掀起破除迷信之風,廟內…
後浦陳氏祠堂

距離0.168公里

陳氏家族在金門散居各地,為金門第ㄧ大姓,人丁興旺,有「十三陳」之稱,後埔的陳氏大宗祠潁川堂,為金門「十三陳」的總祠,燈號「太子太傅」。潁川堂於清光緒…
後浦16藝文特區

距離0.172公里

位在陳氏宗祠旁的十六間店屋,為金門陳氏宗親會的公有財產,在陳氏宗親的支持下,以修復的方式保存建築原貌並活化利用,邀請新興文創店家進駐,為後浦城區注入…
陳詩吟洋樓

距離0.232公里

陳詩吟洋樓為清朝末年(1903)金門高坑人陳詩吟前往新加坡、印尼經商致富,於民國21年(1932)間,斥資30,000銀元建屋。於95年被列為縣定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