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溪邊海水浴場

距離1.881公里

溪邊海水浴場位於金湖鎮溪邊村的東側,彎月形的白色沙灘, 環抱著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沙灘上的沙不受污染,沙質綿密、乾淨無暇且細緻,踏上去腳底足感超級棒…
金門縣畜產試驗所

距離2.299公里

金門縣畜產試驗所於西元1958年成立,原為金門縣牧馬場,1979年更名為金門縣畜牧場,1985年再改制為金門縣畜產試驗所,致力於地區畜牧產業發展與「…
復國墩觀景台

距離2.345公里

復國墩聚落則位處金門島最東端,路經傳統古厝聚落後可抵達邊,可看到一些還保留著的軍事工事。這裡沿海為岩岸地形,花崗岩體隆起形成陡峭的斜坡,居高臨下的位…
金門縣農業試驗所

距離2.505公里

金門縣農業試驗所成立於西元1952年,主要的任務包括蔬菜、瓜果、觀賞植物、良種繁殖等試驗研究。西元1997年,轉型朝向自然生態及教育園區規劃,創造農…
順濟宮

距離2.755公里

順濟宮主祀媽祖(聖祖媽、大媽、二媽)、觀音、三太子、千里眼及順風耳,由水仙王公及註生娘娘陪祀。
南石滬公園

距離2.836公里

南石滬公園有著「迷你張家界」之稱,位在金門東南角料羅村外海岸,過去是開挖地下花崗岩石的礦場,金門產的花崗岩石紋路多元且優美、硬度更勝於大理石,許多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