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寮瀑布

距離3.074公里

新寮瀑布位於冬山鄉中山村,是冬山河的源頭,新寮瀑布步道全長約900公尺,整條步道沿著新寮溪谷而上。不過由於為了保護生態環境,新寮瀑布入口設有管制站,…
道教總廟三清宮

距離3.198公里

三清宮位於梅花湖風景區的山腰上,距離羅東市區7公里,是台灣道教的總廟。廟宇氣勢宏偉,十分莊嚴,是一座集結中國古典宮殿的建築。三清宮香火鼎盛,加上梅花…
冬山河生態綠舟

距離3.307公里

冬山河生態綠舟位於宜蘭冬山河的中上游,是擁有廣大腹地的公園,面積(含水域)約18公頃,視野遼闊,以森林主題為主,將冬山河融為一體自然型態的森林公園,…
梅花湖

距離3.331公里

梅花湖風景區位於冬山鄉中部,距離羅東火車站很近,堪稱交通便利,鄰近有中山茶園、中山瀑布、仁山植物園、台灣道教總廟三清宮等著名景點。梅花湖是天然的蓄水…
清溝夜市

距離4.016公里

清溝夜市位於冬山鄉的清溝路上,整個夜市範圍在永興路到永清路之間,全長約有1公里。清溝夜市在馬路兩旁林立許多攤販,小吃美食的種類多樣化,還有其他玩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