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民老街

距離0.082公里

沒有大廟商圈的人聲雜沓,踏上有「桃園第一街」之稱的老街,時間彷彿轉慢了,不如找間文青咖啡廳、傳統雜貨店,找尋老城區的舊日點滴。
桃園77藝文町

距離0.333公里

在五光十色的站前商圈裡,這座日式宿舍群像是一片文化綠洲,默默地藉由展覽、藝文表演、文創市集,以新舊交錯的文化樣貌滋養這城市。
桃園光影文化館(光影二館)

距離0.612公里

高規格的放映設備,打造舒適的觀影空間,每月不只有由館方精心規劃的主題選片,還有各式靜態展覽和藝文展演,實為多功能的藝文場域。
桃園火車站前商圈

距離0.659公里

從銅板小吃到品牌名店,琳瑯滿目的美食就要躁動你的味蕾,接著以統領百貨為中心瘋狂採買,用新台幣把時尚潮流新玩意通通下架!
桃園軌道願景館

距離0.696公里

坐上桃園號小火車認識桃園捷運未來規劃、回顧在地軌道歷史﹔等比例神還原打造的桃園舊火車站、小小車長體驗、軌道劇院皆是館內亮點。
桃園慈護宮

距離0.784公里

中壢仁海宮與桃園慈護宮分別為南北桃園的媽祖信仰中心,每30年舉辦一次的祈安建醮極為盛大,總吸引成千上萬的信徒前來參拜、鑽轎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