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橫山‧內灣派出所

距離0.045公里

穿過鐵道,緩緩步上山丘,高踞內灣置高點的內灣派出所,三面環抱著翠綠的山巒,依山而建,至今仍保有日據時代所留下的泥磚木造平房,屋頂依舊覆蓋著「日式文化…
古意猶存‧內灣車站

距離0.085公里

行駛山林一甲子的內灣小火車,早期因運輸礦、木而興盛,「內灣車站」是內灣支線的最終站,建築仍保有50年代的風格,樸質的水泥牆面貼上部份瓷磚,左右推動的…
內灣妖怪郵便局

距離0.109公里

位於內灣老街內的妖怪郵便局,與南投妖怪村一樣,由於採用日式建築,且店內有許多創意有趣的糖果以及妖怪相關的商品,因此到了假日經常人滿為患,喜歡日式風格…
幻多奇另類博物館

距離0.126公里

位於橫山鄉內灣風景區的「幻多奇博物館」,陳列負責人徐孟光收藏多年的展品,包括4隻腳的鰻魚、世界上面額最大的鈔票、會說話的白烏鴉、豬鼻龜等,可寓教於樂…
內灣大嬸婆黑糖發粄

距離0.139公里

糯米、在來米能製出各種名堂的粄;『粄、米屑飯也。』客家人專用語,鮮明點出客家飲食文化的特色。將米輾或磨成漿,以蒸、攪、烤、煮、炸,在以鹹甜口味或入餡…
內灣‧林業展示館

距離0.185公里

內灣擁有豐富林業資源,曾是林業的發展重鎮,在林業興盛時期,林務局於此設立工作站,吸引上千伐木人潮,帶動商業發展,而有「小上海」美名。隨著產業沒落、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