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具國際級水準‧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

距離1.493公里

戰略型的18洞球場,每一洞都經過巧妙佈局的設計,是當今美國及亞洲地區當紅設計師 J.Michael Poellot 的作品,設施規劃完全符合國際水準…
金發火龍果農場

距離1.752公里

因為日夜溫差大的地理條件,造就出全台品質最好、以超高甜度聞名的有機火龍果,堅持不做市場批發,想吃到健康又飽滿的火龍果就得親自前往。農場內亦販售火龍果…
福沙大崎步道

距離1.896公里

福沙大崎步道於2012/05/01正式啟用。走過一世紀的橫山鄉福沙大崎步道是昔日福興村民上學、上街的捷徑,也是泥土、木板舖面的古道,因幾年前一場豪雨…
華山休閒農場

距離2.142公里

座落於新竹縣關西鎮,佔地約三公頃。農作物全部採用溫室設備,配合進口有機栽培各式蔬果,並以蕃茄、南瓜、彩椒、波斯菊、野薑花、紫錐花茶為主題
花園景觀‧山溪地高爾夫球場

距離3.385公里

一座融合大自然風貌與花園景觀的優美球場,佔地76公頃,設計上採南洋風花園式18洞標準球場,每一球道以不同樹種為區分,亦開放夜間球場,為嚮往鄉間森林、…
富貴車站

距離3.910公里

富貴站原名為南河站,擁有著彎彎的月台以及緊鄰於平交道旁,為新竹內灣線間的一個小車站。為了與竹東的榮華站取其吉祥之名而改為富貴站,雖是為一個招呼站,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