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番茄聯合國‧金勇DIY農場

距離1.953公里

除了一般的牛番茄,還想見識一下世界上的其他珍奇品種,那麼就非得親自來關西的農場走上一遭。金勇番茄園是由曾經榮獲全國十大傑出農民神農獎的老闆彭金勇所經…
金發火龍果農場

距離2.085公里

因為日夜溫差大的地理條件,造就出全台品質最好、以超高甜度聞名的有機火龍果,堅持不做市場批發,想吃到健康又飽滿的火龍果就得親自前往。農場內亦販售火龍果…
鄉野情懷‧旭陽高爾夫球場

距離2.142公里

旭陽高爾夫球場是一座由歐美及日本高球大師所設計的十八洞球場,巧妙運用自然景觀的隔局,使打球活動富於樂趣與變化。紅瓦白牆西班牙式建築的會館,讓人置身其…
泰式建築‧潮音禪寺

距離2.263公里

潮音禪寺位處新竹縣關西鎮,距今有百年歷史,在鳳山溪與牛欄河兩流域交會,群山環抱,山明水秀,地靈人傑,是個修習佛法的好地方。經由歷代祖師蓽路藍縷,一步…
具國際級水準‧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

距離2.459公里

戰略型的18洞球場,每一洞都經過巧妙佈局的設計,是當今美國及亞洲地區當紅設計師 J.Michael Poellot 的作品,設施規劃完全符合國際水準…
原野風情‧立益高爾夫球場

距離2.514公里

立益高爾夫球場由日本加藤俊輔先生設計,占地約100公頃,將其中約半數作為林木景觀規劃,先後種植二十餘萬株大小林木,是一個調合自然與人文的範例,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