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鄉野情懷‧旭陽高爾夫球場

距離1.493公里

旭陽高爾夫球場是一座由歐美及日本高球大師所設計的十八洞球場,巧妙運用自然景觀的隔局,使打球活動富於樂趣與變化。紅瓦白牆西班牙式建築的會館,讓人置身其…
花園景觀‧山溪地高爾夫球場

距離1.925公里

一座融合大自然風貌與花園景觀的優美球場,佔地76公頃,設計上採南洋風花園式18洞標準球場,每一球道以不同樹種為區分,亦開放夜間球場,為嚮往鄉間森林、…
華山休閒農場

距離2.459公里

座落於新竹縣關西鎮,佔地約三公頃。農作物全部採用溫室設備,配合進口有機栽培各式蔬果,並以蕃茄、南瓜、彩椒、波斯菊、野薑花、紫錐花茶為主題
統一渡假村‧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

距離2.659公里

圓頂紅瓦的西班牙式建築,掩映在青山綠水間,舒暢的氣息就在繁花綠樹中瀰漫!園區針對國人健康概念打造多項運動設施及多風格的住宿型態,是您身心靈休憩的最佳…
錦山鐵馬驛站

距離2.738公里

位於錦山派出所旁,後方有車友休息區。分局整理出原來的員警宿舍提供盥洗服務,也在一旁的老茄苳樹下建構休憩平台,整體環境清幽宜人,車友們可以在這裡充分休…
金發火龍果農場

距離3.111公里

因為日夜溫差大的地理條件,造就出全台品質最好、以超高甜度聞名的有機火龍果,堅持不做市場批發,想吃到健康又飽滿的火龍果就得親自前往。農場內亦販售火龍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