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歇心茶樓

距離0.033公里

客家茶樓老故事歇心茶樓是參山風景區管理處委外經營的餐廳,前身為獅山國小教師宿舍,後來以 「狂心歇,歇即菩提」的意念,結合傳統斜屋頂造型,改建為客家建…
獅山遊客中心

距離0.068公里

獅頭山,因位於中港溪邊遠眺此山時,形狀似獅頭而得名。包含前山獅頭,後山獅尾,分別位於苗栗縣南庄鄉及新竹縣峨眉鄉,主峰高度為海拔492公尺。富有豐富自…
峨眉‧水濂洞

距離1.007公里

位於獅尾長生橋旁,是獅頭山上最大的天然岩洞,由於山泉由上而下垂漣於石壁前而名之;洞前有溪水流經,淙淙流水聲如梵音不絕,而又稱梵音寺。主祀釋迦摩尼佛、…
萬佛庵

距離1.074公里

萬佛庵是座天然岩洞,民國前即有修道人在此修行。日昭和二年(1917)年整建,日昭和八年(1933)改稱為萬佛庵,民國71年全部拆除重建。以洞為佛殿,…
靈霞洞

距離1.347公里

靈霞洞,建於日本大正6年間〈西元1917年〉,為一淺石洞構築之石廟。立面最特殊的為巴洛克式牌樓式門面,祀奉釋迦牟尼佛、伽藍菩薩、韋馱菩薩、阿難尊者、…
獅山古道

距離1.871公里

獅山古道,為連接獅頭山前山及後山間的通道,全長約5公里。獅頭山登山路口有二個,分別位於南庄獅山村(獅頭)及新竹社寮坑橋(獅尾)。而南庄獅頭部分,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