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日夜皆宜‧寶山高爾夫球場

距離0.329公里

寶山高爾夫球場是全場18洞、標準桿72桿的標準球場,為桃竹苗地區唯一有夜間照明設備的18洞球場,方便球友們可不受時間限制,揮桿不分日夜。
新豐宮

距離0.733公里

豐宮座落於新竹縣寶山鄉新城村,主祀「三山國王」,也是寶山鄉鄉民非常重要的信仰。廟之後方及前空地闢為花園,配合戲台,亭閣行程一美麗園景,此不啻我庄民信…
修女廟

距離0.863公里

修女廟祭拜修女娘娘,修女娘娘傳說為一個未出嫁的女子,逝世後葬於此地,農夫於耕作之前必須於此地拜拜,則可順利栽種,若無,則會發生不如意之事。
新城風糖休閒園區

距離0.971公里

空氣中飄散著一陣陣特殊的糖香撲鼻而來,這是新城風糖休閒園區特殊的自然香氣!寶山鄉早期以生產甘蔗與製造紅糖為主,隨著時代變遷,甘蔗產量大不如前,昔日製…
聖女小德蘭教堂

距離1.150公里

聖女小德蘭教堂為天主教新竹教區主要朝聖地,又稱新城天主堂。小德蘭是一位西班牙的天主教聖徒,普受後世天主教徒景仰,世界各地都有以德蘭為名的天主教堂。抬…
東坑新豐宮

距離1.172公里

創建於道光年間,主祀三山國王,向來是寶山鄉內的新城、寶斗與深井三地的信仰中心。新豐宮最熱鬧的時候,是三山國王的誕辰,分別在農曆2、5、8月的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