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五和宮

距離0.688公里

興建於嘉慶元年(西元1796年),主祀天上聖母,至今已有兩百餘年的歷史!五和宮現址於芎林鄉五龍村富林路一段138巷23弄19號,因為是鹿寮坑、山豬湖…
竹東生態河濱公園

距離1.159公里

被列為全省十大河川「流域綠美化工程」的竹東河濱公園,經三年整治即收成效,2005年9月完工啟用。河岸景致搭配籃球場、棒球場、步道、足球場等寬廣運動空…
竹東之心‧竹東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

距離1.383公里

位於竹東市區,東林路底的竹東火車站旁的「竹東之心」附設的「新竹縣旅遊服務中心」,在這裡除了可提供遊客旅遊諮詢服務並蒐集旅遊資訊外,也是個極佳短暫休憩…
記憶走廊‧竹東火車站

距離1.383公里

歷史沿革政府因為竹東腹地一帶的農林礦產資源豐富,陸續有大規模工廠(水泥、玻璃等)先後設立,且為配合開發山區農林礦資源以發展工業,興建竹東內灣支線鐵路…
竹東藝文空間‧樹杞林文化館

距離1.462公里

沿著中山國小前行,因為發展地方文化的關係,有了一棟現代化的建築,是竹東鎮的藝文空間,就是樹杞林文化館。文化館是利用閒置的「竹東農產品展售中心」而重新…
製竹工廠‧篁城竹簾

距離1.573公里

竹東火車站前,有一幢黑色建築彷彿被竹林包圍,在城市中顯得低調風雅,「篁城竹簾」遂成為一個嶄新的地標!隨著時代潮流的變遷,篁城竹簾成了台灣僅存的竹簾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