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坂里沙灘

距離1.152公里

閃耀著白色光芒的細軟沙灘平直的海岸、細軟的沙灘,對於多岩灘的馬祖而言,坂里的一片白色沙灘特別顯得珍貴。坂里沙灘是一處開口東南向的灣澳,每年夏天都會受…
(土反)里古厝

距離1.322公里

坂里古厝位於坂里風景管理站,是閩王王審知第10個兒子延喜的後代,在清朝同治年間移居坂里村時所建的;軍管時期,該古厝被徵收為駐軍所用,國軍撤退後,則由…
北竿遊客中心

距離1.347公里

從白沙港驅車只要三分鐘,就可以看到位在坂里村大街上的北竿遊客中心,走入遊客中心,有著琳瑯滿目的旅遊文宣資訊,提供多種旅遊諮詢與影片播放、解說導覽服務…
午沙北海坑道

距離1.795公里

幽暗深邃的午沙坑道,又稱「午沙北海坑道」,坑道長約550公尺,寬約9至15公尺,於1968年時,與南竿、東引三處的北海坑道同時開始開鑿。規模雖不及南…
芹壁聚落

距離2.624公里

媲美地中海風情的最美石頭屋聚落 想要看地中海美景,不用千里迢迢飛到國外去,來馬祖北竿就可以看到媲美歐洲石頭山城的浪漫風情!芹壁是馬祖列島中保存馬祖傳…
碧園

距離2.735公里

處處綠意映襯軍事風情 碧園位於午沙村東北方的山坡上,是一座傍山坡而設置的休憩公園,園裡遍植相思樹、苦楝樹,且集合了地區代表性植物,如海芙蓉、薛荔、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