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聖衡宮

距離2.710公里

位於栗林村姜麻園內,臨近本鄉與三義鄉、銅鑼鄉的交界點,民國21年邱阿德以代天宣化之名,在自家住宅成立宣化堂,由於香火鼎成,又再經改建,而成聖衡宮。在…
雲洞山莊

距離2.837公里

山莊有著城堡般的獨特建築外觀,還有一個面對山巒的寬廣觀景台,廣場旁就是通往觀雲樓的登山步道。主打在地自種自養的新鮮食材,搭配拿手的客家料理手法,烹調…
羅福星紀念館

距離3.520公里

位於山腰處的羅福星紀念館,有著深藍色的屋頂與淺黃橙色的外觀,遠遠的,即可看到這棟融合客家圓樓宇中國建築特色的建築物,它是為了紀念抗日志士羅福星而成立…
大湖草莓文化館

距離3.659公里

提到大湖,最先讓人聯想到的就是草莓,那紅艷的色澤,與它甜甜的口感,帶來了甜蜜滋味,也讓品嚐者洋溢著甜蜜的幸福感。 草莓是大湖主要的經濟作物,每年的1…
大窩生態園區

距離4.323公里

大窩生態園區位在大湖鄉大窩村,是一處擁有山林美景與良好自然條件的園區,園區面積大約為三百多公頃,多為原始林相。社區中有三十五戶人家,約有兩百多位客家…
山板樵文化生活館

距離4.675公里

走進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園區,就可以在入口處看到一排名為「五路財神」的臉譜,由於色彩繽紛,寓意吉祥,在寧靜的山林中相當醒目,也讓人不禁想進入館內一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