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觀魚步道

距離0.212公里

觀魚步道是沿著新店溪旁而建的,可以從新店三橋為起點經過思源橋,來參觀一下思源橋周邊上下的美麗風景與風光。
鳴鳳古道

距離0.339公里

橫跨頭屋和獅潭的鳴鳳古道,最早是賽夏族人狩獵行走的的山路,後因黃南求率領粵籍隘丁擴墾苗栗,賽夏族人因而更往山區深處遷移,古道便成為頭屋鄉鳴鳳村和獅潭…
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

距離1.345公里

在苗栗,獅潭縱谷裡一個寧靜的角落,原本種著一塊塊水稻的梯田,在民國60年代末,因政府的推動開始栽種桑樹,養起了白白胖胖的蠶寶寶,開始了專業蠶農的生活。
仙山靈洞宮

距離2.746公里

主祀關公,香火鼎盛,終年籠罩在淡淡的霧氣中,雲霧常凌飛山間,飄飄渺渺,頗富仙境意味。
仙山登山步道

距離2.924公里

仙山位於苗栗縣獅潭鄉東側,標高九六七公尺,知名度遠勝過同屬八卦力山脈的主峰-八卦力山。
夢幻桐花步道

距離2.938公里

位於明德水庫旁的花道,入口處是翠綠的竹林,旁邊小溪流經,讓桐花步道洋溢獨特氣質。只要穿過竹林小徑後,一片花語雪景就會出現,盛開的白花彷彿山中精靈紛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