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濟世宮

距離1.775公里

本宮肇建起於昔日「扒仔岡」境內原有一奉祀觀音菩薩之寺廟,名為「同善寺」。 民國17年,地方善信黃阿海因練筆扶鸞訓乩之故,於同善寺內加奉關聖帝君、孚佑…
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

距離2.514公里

在苗栗,獅潭縱谷裡一個寧靜的角落,原本種著一塊塊水稻的梯田,在民國60年代末,因政府的推動開始栽種桑樹,養起了白白胖胖的蠶寶寶,開始了專業蠶農的生活。
鳴鳳古道

距離2.630公里

橫跨頭屋和獅潭的鳴鳳古道,最早是賽夏族人狩獵行走的的山路,後因黃南求率領粵籍隘丁擴墾苗栗,賽夏族人因而更往山區深處遷移,古道便成為頭屋鄉鳴鳳村和獅潭…
觀魚步道

距離2.742公里

觀魚步道是沿著新店溪旁而建的,可以從新店三橋為起點經過思源橋,來參觀一下思源橋周邊上下的美麗風景與風光。
獅潭鄉文化會館

距離2.938公里

獅潭文化會館原本是獅潭鄉公所舊址,在鄉公所遷離後便成了閒置的空間,民國92年,政府推行「閒置空間再利用」及「地方文化館計畫」,為了讓地方人士能有個藝…
明德水庫風景區

距離3.073公里

明德水庫是利用獅潭溪切穿八角崠山脈,形成峽谷而築起的水壩,群山環抱,水域遼闊,清澈湖水映照著山丘倒影,景致青碧秀麗,是苗栗著名的觀光景點。 座落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