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鹿港柑仔店

距離0.049公里

店內的裝潢以古早味的柑仔店為背景,舉目望去都是小時候的尪仔標小玩意,以及已失傳的收藏,其中還有開運系列:鑰匙圈吊飾。
鹿港南靖宮

距離0.056公里

南靖宮 據『彰化縣志』記載清乾隆壬辰三十七年(西元一七七二年)。為福建漳州府南靖商民捐建。位王爺宮右鄰,主祀關聖帝君。(碑存南靖宮)南靖商人奉請 祖…
鹿港公會堂

距離0.056公里

為歷史文化軸線的延展,結合在地工藝及傳統技術,帶動鹿港老街區整體再發展。
東昇行

距離0.058公里

老闆收藏好多古藝,擺設在店內尋找有緣人,在充滿古式風味的老街,販售之物非常多,有古董民藝品,懷古中國服.繡花鞋.民生用品,傳統民俗衣物等…,在在都顯…
鹿港隘門

距離0.073公里

此座僅存的隘門建於道光10年,上題有「門迎後車」四字,至今歷盡滄桑,曾於民國68年傾塌,現已修復。
鹿港城隍廟

距離0.076公里

建立於西元1839年的城隍廟,沿用泉州永明神廟「鰲亭宮」,經過幾番拆建整修,成為今日樣貌。正殿主祀城隍,城隍受封為「忠佑侯」,廟內的聯句皆有「賞善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