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縣定古蹟奮起湖車庫

距離0.020公里

奮起湖是阿里山鐵路的鐵道及車輛維修三站之一,亦為機關車換車處,因此奮起湖除車庫外、還設有機關庫(車庫)、檢車庫及保線單位(今監工區),負責車次換班、…
奮起湖老街

距離0.064公里

奮起湖是阿里山森林鐵道的中繼站,早年以老街、便當和四方竹聞名。奮起湖的房舍依山坡而建,火車站下方有一條五百公尺左右的老街。早年沒有街名,當地人僅以「…
奮起湖杉林棧道

距離0.143公里

位於奮起湖的南端,步道口位於大型停車場旁,經百年土地公廟,高聳筆直的柳杉與台灣杉林夾道歡迎,青翠的竹林隨風搖曳,木棧階梯蜿蜒迂迴於樹林之間,沿途欣賞…
奮瑞古道

距離0.147公里

奮瑞古道位於嘉義縣竹崎鄉與梅山鄉境內,海拔介於1100公尺至1600公尺之間,舊時開墾做為通商之用道,現在已經成為銜接奮起湖和瑞里兩處著名風景區的懷…
台灣肖楠母樹林

距離0.148公里

位於阿良鐵枝路便當附近。 一片蓊鬱的純肖楠母樹林,種植於日據時代。
奮起湖步道

距離0.216公里

北側步道週邊景點有奮起湖步道、日本神社、悶柴窯、楓林峽...等景點。奮起湖步道:沿著奮起湖農特產品展售中心旁之步道行走登高,除了至觀景台欣賞奮起湖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