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八仙山寶林禪寺

距離1.374公里

松山村是屬於民雄郊區地方,土地廣大,有山有水,風景優美。舊地名:松子腳、松仔腳莊、后山仔莊。村內宗教活動鼎盛,位在松山村後山仔八鄰與竹崎鄉交界處,最…
南華大學

距離1.972公里

南華大學是由佛光山星雲大師所創辦的綜合型大學,前身是南華管理學院。民國八十五年創立之初,發起「百萬人興學」活動,每人每月損資100元,為期三年,凝聚…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

距離2.280公里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位於嘉義中正大學附近,旺萊山由來因為民雄有個地方專門出產鳳梨,所以以台語來命名就稱為旺萊(鳳梨)山。
虎頭崁碑

距離2.288公里

虎頭崁碑有優美的景觀,形似珊瑚,青山擁翠,景觀優美,富觀光區的價值,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虎頭崁碑原名內埔子水庫,為一座半人工半天然的小型水庫,整村均…
松山土窯羊肉

距離2.540公里

老闆周坤正早期以賣羊奶維生,後來傳承自老祖母的燉羊肉,轉型往羊肉爐發展,贏得許多老饕們的喝采。羊肉在選材及烹調方面,特別精選8個月至週歲大的公羊肉,…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

距離2.677公里

品牌的故事──民雄在地的金桔物語民國25年(西元1936年)創舉人蔡海漂先生,於友人家中偶然嚐到金桔,自此對金桔念念不忘,亦曾赴日考察、發現日人皆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