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樟樹湖觀光果園暨茶園

距離1.258公里

樟樹湖的景色中,時有雲海蒸騰,搭配連綿起伏的茶園,驚豔眾目!觀光果園擁有豐碩的農產,適合親子一同前往,寓教於樂,意義非凡!
巃仔尾步道

距離1.377公里

這是一條令人身心舒暢的健行登山步道,其南北兩端的出入口,分別從169縣道10.5K及9.5K處,轉入產業道路即可抵達。太和高低起伏的山巒,以及櫛比鱗…
櫻木花道賞櫻區

距離1.402公里

大阿里山區的櫻花豔冠群芳,太和村的櫻木花道位於太和茶園中,有500多株各色各樣的櫻花品種,花期、花色各自不同,每當元月進入花期時,一整片的櫻花林海令…
瑞太古道

距離1.586公里

瑞太古道位於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通往太和村;昔日稱為「幼哈林道」,是聯絡瑞里、太和間的著名管道,全長五點二公里,單程徒走約須三小時。
太和風景區

距離1.896公里

太和為梅山鄉最偏遠的村落,卻也是最富庶的部落。它位於象山山腰,面對大塔山。日治時代,由鄒族語直譯為「哈哩味」。二戰後,為盼地方和睦相處,因而取為「太…
瑞太資訊站(已出租,後續將整修為穆斯林餐廳)

距離2.326公里

(目前未開放)位於162甲公路的太和和瑞里岔路口,往太和方向前進50公尺,有瑞太資訊站。目前已出租予野薑花民宿,後續將進行工程裝修成為穆斯林餐廳及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