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My Darling入口意象

距離3.146公里

My Dalin,My Darling,來到此處,就曉得已到大林;若有旅伴,一同畫出愛心,若為獨旅,拍下粉色達令,慢慢走進愛的小鎮。(資源來源:大林…
縣定古蹟義竹翁清江宅

距離3.168公里

嘉義縣義竹鄉,昔以產竹著稱,稱為二竹圍,後改名為義竹圍,大正九年(一九二○年)官制改正後,改名為義竹庄,戰後設鄉。義竹附近地區以翁姓為主要大姓,翁清…
修緣禪寺

距離3.187公里

嘉義縣義竹鄉修緣禪寺,座落於六桂村245之10,主祀西天濟公活佛。西天濟公活佛乃南無大喜大禪濟公本師,為「西天」金身羅漢;降生於南宋紹興18年(11…
慈化寺

距離3.189公里

六桂村慈化寺主祀董公真人,董公真人是義竹鄉翁姓宗親的公佛,記載是隨福建安溪科榜翁姓宗親在清康熙末葉年間入墾二竹圍庄時的守護神之一。出生於隋朝末年,生…
63公園

距離3.779公里

歐式風格的小花園,藏著廚藝達人何茂榮遊歷各國後返鄉回大林,再一次的人生體驗;曾經堆滿垃圾,轉變為鄉村庭院,卻又經颱風摧殘,再由學生們一同動手復育,一…
台鐵站長宿舍 (台鐵日式建築)

距離3.785公里

原本殘破不堪的老宿舍,經整修後仍保留日治建築質感,繞著木造建物走一圈,細細品味過往風情。(資料來源:大林鎮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