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昌黎祠

距離0.220公里

昌黎祠是內埔地區的客家人所起建的廟宇,至於起建原因必須溯源至唐代時的一段歷史。韓愈世稱韓昌黎,精通詩文,倡導古文復興,是唐代備受尊崇的儒學泰斗,被譽…
內埔天后宮

距離0.228公里

內埔天后宮主奉紅面媽祖,是六堆客家最古老的媽祖廟,起建於清嘉慶八年(西元1803年),歷時兩年多,於清嘉慶十年(西元1805年)才正式完工,天后宮不…
龍泉觀光酒廠

距離1.295公里

2005年臺灣青啤股份有限公司仍延用青島及德國的傳統釀造技術,在臺灣屏東內埔在佔地8.6公頃的土地上分三期投入鉅資總額約30億元,在臺灣打造第一座民…
新北勢庄東柵門

距離2.784公里

新北勢庄東柵門位於内埔鄉豐田村,又稱為懷忠門,現被列為國家三級古蹟。在清朝康雍乾年間,有許多廣東籍客家人紛紛來屏東一帶墾荒,由於是外來移民,常會與閩…
豐田老街

距離2.970公里

豐田老街就位於屏東縣內埔鄉的新中路,這條老街在過去是豐田村最繁榮的商圈。豐田村是從十八世紀中葉所發展起的古老村落,在豐田老街一帶,有許多巴洛克風格的…
竹田自行車道

距離3.669公里

竹田自行車道沿著鐵路所闢建,全長約44公里,是一條可與火車並肩而行的自行車道,由西勢車站開始,沿徒經過許多觀光景點,如客家文物館、六堆忠義祠、竹田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