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正德大佛

距離0.794公里

正德埔里大佛山是全世界最高大室外鎏金阿彌陀佛,總重1230噸、高度170尺、面積240坪,佛身青銅重320噸,鋼骨重910噸,由808片銅片組成,髮…
埔里溫泉

距離2.340公里

埔里由於氣候環境優良,水質清澈,為南投花卉產業重鎮。近來更在埔霧公路起端處探測出溫泉,屬於本縣新興溫泉區,讓埔里成為名符其實花與溫泉之鄉。埔里地區人…
埔里虎頭山飛行傘公園

距離2.790公里

位於埔里鎮,靠近地理中心碑的虎頭山,海拔約5、600公尺,因氣流穩定,是飛行傘休閒運動的勝地,在享受翱翔天空的樂趣時,可居高臨下飽覽埔里盆地美景風光…
臺灣地理中心碑

距離2.854公里

位於埔里鎮虎頭山麓,緊鄰埔霧公路及埔里高工旁。故總統蔣經國先生曾提「山清水秀」四字於其上,碑體造型美觀而雄壯,由兩面白色弧牆環抱,中間碑座為三米高之…
雞朝文創故事館

距離3.216公里

走過貧困歲月,特別感恩生命中每一階段的貴人 2010年,買下幼時租住的雞條ㄚ舊址,取其諧音命名為「雞朝」 藉此砥礪後代子孫做人務實、誠懇、不忘本; …
楓樺台一渡假村

距離3.249公里

?開創「花的精緻農業」,從小規模的苗圃到多元化發展,將休閒與生態融入他一手打造的奇幻花園仙境中,每一處園區都是農場主人用心的將其打造成一座可讓人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