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距離1.146公里

農場內有多項主題展館、蜜蜂生態導覽館,是學生戶外教學的好去處,且設置烘培館製作多項美味的蜂蜜糕點,還有許多DIY的體驗項目。此外,還有一條特別打造的…
埔里虎頭山飛行傘公園

距離2.638公里

位於埔里鎮,靠近地理中心碑的虎頭山,海拔約5、600公尺,因氣流穩定,是飛行傘休閒運動的勝地,在享受翱翔天空的樂趣時,可居高臨下飽覽埔里盆地美景風光…
臺灣地理中心碑

距離2.682公里

位於埔里鎮虎頭山麓,緊鄰埔霧公路及埔里高工旁。故總統蔣經國先生曾提「山清水秀」四字於其上,碑體造型美觀而雄壯,由兩面白色弧牆環抱,中間碑座為三米高之…
埔里自行車道-隆生至環潭段

距離2.838公里

自埔里隆生派出所,途經131線至魚池市區,再由文武巷接金天巷到日月潭,約於海拔400公尺至800公尺間。建議準備好補給品再出發,而往日月潭的路線,大…
龍南天然漆博物館

距離3.025公里

位於北平街埔里國小旁,以展示臺灣傳統天然漆的發展歷史集產業文物為主題,持續發揚天然漆的文化與產業價值,並強化博物館的展示內容,同時並陳列有明、清兩代…
埔里溫泉

距離3.135公里

埔里由於氣候環境優良,水質清澈,為南投花卉產業重鎮。近來更在埔霧公路起端處探測出溫泉,屬於本縣新興溫泉區,讓埔里成為名符其實花與溫泉之鄉。埔里地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