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東森林公園

距離2.292公里

開闊的臺東森林公園距離臺東市僅幾分鐘車程,沿著馬亨亨大道即可到達,是一處令人流連忘返的公園,沒有過多的人工造景,觸目所及盡是讓人心情舒暢的自在氛圍。…
臺東美術館

距離2.412公里

2007年啟用的臺東美術館,是全國唯一的縣級美術館,這是一座小而美,結合藝術、產業、觀光的展覽空間,兩期館區的完善規劃,動靜活動皆宜,創造一處貼近市…
矯正藝文展示館

距離2.526公里

法務部矯正署為活化利用自民國90年裁撤的臺東看守所,遂經由臺東監獄規劃,於民國103年成立「矯正藝文展示館」並重新開放,展示館主要分成藝文展示、矯正…
巴沙哇力部落

距離2.752公里

巴沙哇力部落Pasawali就是位在現今富岡的位置,在臺十一線路旁,就可以看到用木頭搭建的部落入口意象。巴沙哇力部落跟石山部落算是兄弟部落,當初同樣…
寶町藝文中心

距離2.956公里

老建築總是帶給人溫潤的歷史感,寶町藝文中心是日式建築活化的絕佳例子,前身是舊市長官舍建築群的寶町藝文中心,距今已有77年的歷史。整建完成後,風華再現…
公東高工聖堂大樓

距離3.062公里

來到臺東市,除了感受熱情洋溢的原住民風情、了解原住民文化、享受藍天綠意新鮮空氣的洗禮之外,還有一處充滿宗教色彩以及異國情調的小教堂,靜靜在中興路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