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綠島燈塔

距離0.064公里

綠島燈塔興建於日治時期昭和十四年(1939),位於綠島西北岬中寮村內,緊鄰鼻頭角。塔高33.3公尺,外觀為白色直筒狀建築,佇立於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之…
中寮漁港

距離0.630公里

鄰近柴口保育區的中寮漁港,擁有非常豐富的潮間帶生態,因為不是綠島主要的交通往來港口,少了人來人往的紛擾,適合在這裡觀察海岸生態,中寮漁港的寧靜氛圍、…
綠島遊客中心

距離0.961公里

一踏出綠島航空站,就可看見離出口處不遠的綠島遊客中心,是遊客遊覽綠島的第一站,也能夠令人在短時間內快速了解綠島之美,是潛水的天堂。遊客中心內不僅提供…
綠島監獄

距離1.088公里

綠島監獄於1972年竣工,是法務部矯正署下屬部門。該監獄主要收容最難以管理教導的犯人,屬於高度管理的監獄。而綠島監獄也因為收容黑道首領級人物而聞名。…
柴口浮潛區

距離1.661公里

早期稱為柵口,後來更名為「柴口」,為綠島主要浮潛區之一。海岸地形以珊瑚裙礁為主體,是綠島僅有的兩處沙灘之一。 此為初級潛水區,觀光局東管理處在此設置…
南寮漁港

距離2.268公里

南寮漁港位於綠島唯一加油站前方50公尺。平緩入海的珊瑚礁海岸南寮灣,略呈海灣地形,是綠島唯一和最重要的對外港口,也是綠島海上交通運輸的樞紐,為遊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