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竹炭一村

距離2.985公里

竹炭一村位於澀水社區內,竹炭的製成品都是取自本土4年生以上成熟竹材為原料,採用高溫炭化技術精煉而成,現代人多重視環保與養生,因此竹炭一村不但在國內享…
大雁村澀水社區

距離3.134公里

是一處「喝紅茶、玩陶土、體驗生態」的好所在,四面山巒圍繞,並擁有尚未開發的溪谷、流瀑、林木參天的步道,陰晴晨昏各具風情;並結合民宿、森林自然環境和植…
澀水窯

距離3.142公里

澀水窯以白仙土和磚造柴窯聞名。「白仙土」為罕見的優質黏土,相當適合陶器製作。早期澀水即有一家「迴仔窯」以生產生活陶器為生,後因塑膠製品問世後,「迴仔…
金龍山

距離3.339公里

坐落於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槌子寮山,為現在所稱之金龍山,海拔約820公尺,卻擁有雲海、琉璃光、曙光晨曦等難能可貴的高海拔地區景色,因而成為臺灣中部首屈…
廣霖菇菇的家養生館

距離3.529公里

菇菇結合養生,提供各位嘉賓藥膳、養生、鮮菇美食、親子教學、生態。洗滌身、心靈,感受輕鬆自在快樂的最佳環境,好好把握當下,享受一下,尊重生命,對自己好…
草湳溼地

距離3.644公里

?草湳濕地面積僅約3公頃,卻有木本、草本植物二百多種以及十餘種水生植物,常年可見的鳥類、蛙類、蜻蜓及豆娘等物種豐富;是中部地區值得加強保育並提供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