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埔里自行車道-桃米至九份段

距離0.020公里

海拔約400-900公尺,由桃米派出所為出發點,經種瓜路到南港路,再轉龍南道路上九份二山,環繞九份二山一圈後回到原路。此路線為超高難度,適合專業自行…
埔里自行車道-桃米至隆生段

距離0.148公里

海拔約400至600公尺,由埔里隆生派出所出發,沿著投65線可經過造紙龍手創館、桃米生態村等景點,也可遠眺埔里市區、暨南大學與桃米村。此路線有較多爬…
紙教堂

距離0.279公里

具現代感的紙教堂,用58根紙管支撐建築本體,構成充滿幾何感的長方形迴廊,微微透光的天幕營造柔和又神聖的氛圍。如此特別的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
紙農書院

距離0.564公里

紙農書院是個''微型手作創生聚落'',聚落成員們主要利用埔里在地取得的天然素材,以紙纖維為發展主軸,從事古法造紙、植…
茅埔坑濕地公園

距離0.802公里

茅埔坑濕地公園裡有竹橋、涼亭,還有兩隻以竹材建造的巨型蜻蜓與貢德氏赤蛙停駐草坪上,彷彿在歡迎貴客光臨。茅埔坑溪水質甘醇,是附近農作灌溉的重要水源;當…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距離0.951公里

於1995年在臺灣地理中心南投縣埔里鎮成立,承托向南方、朝海外傳揚中華文化的使命,致力培育立足臺灣且具備國際移動力的全方位人才,為一所含括人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