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文化路夜市

距離0.034公里

逗陣來去迺夜巿~說到嘉義市最熱鬧且最富盛名的夜間市集就是文化路夜市!從中央噴水池往南的文化路,白天是雙線車道,入夜後則成為行人專用道。每當夜幕低垂,…
嘉義仁武宮

距離0.213公里

香火鼎盛的市定古蹟嘉義仁武宮建廟於康熙十六年(西元1677年),主祀保生大帝乃宋代名醫吳夲,俗稱大道公或吳真人,康熙 40年(1701)諸羅知縣毛鳳…
中正公園

距離0.259公里

市中心最佳的戶外表演場所中正公園原為平埔洪雅族的諸羅山社公署所在地,清領時期闢為外教場,日治時代創建為公會堂,當時有全台灣最大可容納一千多人的餐廳。…
洪雅書房

距離0.426公里

洪雅書坊鄰近阿里山森林鐵道北門驛,店內書籍設有原住民、環境生態、平埔族、臺灣文學、文化思考、日治時期歷史以及貓、逛書店等專櫃。每週三洪雅書房固定舉辦…
國定古蹟嘉義城隍廟

距離0.479公里

嘉義市民的信仰中心城隍又稱城隍爺,象徵地方之守護神,城隍廟是嘉義市民的信仰中心,自古即與民眾息息相連,香火鼎盛。創建:康熙 54年(1715),距今…
紅毛井

距離0.543公里

歷史的軌跡-紅毛井此井為三百年前荷蘭人所鑿,故稱【蘭井】,因荷蘭人頭髮為紅色,又稱【紅毛井】。西元1636年,明崇禎九年,荷蘭東印度公降服諸羅山社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