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國定古蹟嘉義城隍廟

距離0.073公里

嘉義市民的信仰中心城隍又稱城隍爺,象徵地方之守護神,城隍廟是嘉義市民的信仰中心,自古即與民眾息息相連,香火鼎盛。創建:康熙 54年(1715),距今…
蘇周連宗祠

距離0.491公里

景點建造:光緒 22年(1896)以前嘉義百年祠堂本宗祠是嘉義市現存最早設立之祠堂,作為大嘉義地區蘇氏祭祖與宗親聯誼,已歷百年之久,具有宗族發展歷史…
文化路夜市

距離0.517公里

逗陣來去迺夜巿~說到嘉義市最熱鬧且最富盛名的夜間市集就是文化路夜市!從中央噴水池往南的文化路,白天是雙線車道,入夜後則成為行人專用道。每當夜幕低垂,…
中央噴水池

距離0.543公里

嘉義人精神的地標~民國五十九年許世賢女士擔任市長時興建七彩的中央噴水池,池內噴泉蘊含十四種變化,約每十五分鐘一輪迴,水高可及二十公尺,尤其夜間噴水時…
嘉義仁武宮

距離0.547公里

香火鼎盛的市定古蹟嘉義仁武宮建廟於康熙十六年(西元1677年),主祀保生大帝乃宋代名醫吳夲,俗稱大道公或吳真人,康熙 40年(1701)諸羅知縣毛鳳…
九華山地藏庵

距離0.617公里

香火鼎盛的九華山地藏庵!九華山地藏庵舊名為「嘉邑北嶽殿地藏王 - 九華山地藏庵」地藏庵正殿主祀地藏王菩薩,大雄寶殿主祀釋迦牟尼佛,並於前庭設置太歲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