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江璞亭公祖祠堂

距離0.171公里

位於小巷中的江家古厝已有兩百多年歷史。來臺開山祖「江璞亭」1778年定居於今板橋,務農擁地致富,祖厝遵循先人營建格局,少有更動,三合院古色古香,屋頂…
湳仔溝自行車道

距離0.240公里

總長3.5公里的湳仔溝自行車道,起於亞東醫院附近的華東公園,終點為湳仔溝與大漢溪的河流處。全程沿著河的右岸綠帶,一路有高聳挺拔的老樹遮蔭,騎乘起來倒…
接雲寺

距離0.253公里

接雲寺位於西門街,主祀觀音佛祖,前身為雍正年間創建於中和的石壁湖「慈雲巖」,廟齡若從此時算起,已超過兩百年。咸豐三年,慈雲岩被泉州人放火焚毀,咸豐六…
新新書店

距離0.366公里

新新書店的店主原是在網路上經營二手書拍賣,透過文化部書店圓夢計劃而在板橋地區開設了實體書店。對店主來說,書店是個與人互動的空間,也因於人的互動,讓書…
板橋慈惠宮

距離0.451公里

香火鼎盛的慈惠宮是板橋地區歷史悠久的媽祖廟,傳統宮廟建築夾在民宅之間,形成有趣的對比。寺廟內外採用剪黏、雕刻、彩繪作為裝飾,雕樑畫棟,華麗精緻,展現…
林本源園邸

距離0.498公里

板橋林本源園邸,是完整的園林建築。雖從民國三十八年後屢遭破壞而日益傾頹,但也歷經多位文物專家根據考據多次整飭修建,大部分已恢復舊日模樣,可以說是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