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湳仔溝鐵馬驛站

距離0.553公里

原身是位於大漢溪右岸、湳仔溝自行車道沿線的湳仔溝抽水站,為提供鐵馬族休憩將部分空間改造為鐵馬驛站,可沿著指標透過雙溪口防汛陸橋跨堤進入驛站內,驛站提…
新月橋

距離0.666公里

「新月橋」橋梁包含牽引道總長共計1133公尺,連接「板橋435藝文特區」及「新莊老街」,是全台雙跨距最長的鋼拱橋。橋上規劃了四座不同特色的觀景休憩平…
林泉成古厝

距離1.054公里

目前新莊老街的老房子大多已凋零頹圮,保留完整的林泉成古厝,自然總是吸引許多遊客佇足觀賞。閩南式的屋身,一、二樓之間的橫帶裝飾,建築上還題有商號「林泉…
新莊廟街夜市

距離1.081公里

提到新莊夜市,最膾炙人口的美食區新莊路214巷,短短的巷道之間,左一口香Q的油飯,右一口赤肉鹹圓仔湯,飽腹之後再來點綠豆湯、冷凍豆花,已覺心滿意足。…
米市巷

距離1.085公里

曾是新莊米糧中心的米市巷,位在新莊路387巷。清代時期,新莊平原生產的米糧多半透過新莊港輸往中國大陸,因此鄰近碼頭的387巷裡便設有許多糧行,就連板…
武聖廟

距離1.091公里

根據記載,武聖廟是在乾隆二十五年(西元1760年)由貢生胡焯猷所建,咸豐三年(西元1853年)新莊發生漳、泉械鬥事件時被焚毀,後於同治七年(西元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