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茄苳瀑布

距離2.045公里

茄苳瀑布是大尖山區最具規模的瀑布,上下數層絲綢般的流水,自陡峭岩壁飛瀉而下,形成一潭清池,坐在林蔭間聽瀑聲水響,相當愜意。茄苳瀑布可從馥記山莊進入,…
慈航紀念堂

距離2.706公里

位於汐止大尖山附近的慈航紀念堂,曾經因廟內慈航法師圓寂後肉身舍利不壞而名噪一時,慈航堂還因此成為許多佛教徒的聖地。擴建後分為新舊兩大區域,金身舍利供…
汐止老街

距離2.729公里

今日中正路舊稱「水返腳街」,曾是基隆河沿岸貨物轉運站,也是汐止開發的源頭,素有「汐止第一街」之稱。過往的輝煌留下許多歷史遺跡,如牛稠頭碼頭、公有市場…
姜子頭展望臺

距離2.774公里

姜子頭展望臺位於汐止與平溪區的交界不遠處,在視野遼闊的姜子頭展望臺可眺望汐平公路風景精華
秀峰山靜修禪院

距離2.860公里

秀峰山靜修禪院位於秀峰山下,創建於1911年,由汐止望族蘇爾民獨資興建,早年由月眉山靈泉寺善慧長老住持,後由慈航法師於此講經說法,當年全省佛教信徒來…
星光橋

距離2.876公里

星光橋橫跨基隆河,全長270公尺,位於汐止長安橋下游800公尺處,也是第1座跨越基隆河的景觀橋,緊連五堵火車站,是專供行人和自行車使用,橋型採「單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