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石碇姑娘廟

距離1.121公里

姑娘廟位於永碇里路旁,廟內正堂奉祀一位未出嫁而逝世的姑娘,魏扁。據說她是清朝人,未出嫁即己去世。後來有位名叫曾桂的人,買了這塊地之後,竟無故發生腳疾…
石碇五路財神廟

距離1.151公里

五路財神廟是純道教廟宇,到五路財神廟參拜,主要為求財;由於面對一座外型酷似元寶的金寶山,讓這座財神廟香火特別旺。除此之外,連燒金紙的金爐、插香的香爐…
文山煤礦公車站

距離1.925公里

「文山煤礦站」曾為全國五大礦場之一,經過石碇螢火蟲書屋結合當地大學社造團隊、在地農友產銷平台與台北客運等協力組織,舊有的候車亭大變身,處處可見巧思,…
三才靈芝農場

距離2.218公里

日據時代為日本高級將領軍官俱樂部,光復後成為臺陽煤礦辦公廳舍。民宿主人看中附近清幽的環境和良好的水質,雖隱蔽卻又靠近派出所的特性,既養生又安全,將之…
菁桐一坑口聚落

距離2.456公里

一坑聚落沿著基隆河上游溪岸而建,在這裡還可看到早期的礦工工寮,都是舊式紅磚古厝。昭和六年(1931年)時,這裡建了6棟工寮,被稱為「新寮」,目前還存…
峰頭尖

距離2.560公里

峰頭尖海拔609公尺,位於菁桐坑南方,與薯榔尖、石筍尖遙遙相望,形成三足鼎立,三尖連稜,一路走來相當吃力,一般山友多採單登山頭。峰頭尖可由平溪國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