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華車站

距離0.571公里

目前剩下不到十戶的大華地區原本亦無設站,因大華煤礦的開採而在民國38年設站,民國83年因不敷成本的情況下,改為無站務人員的招呼站。由大華站下車走到大…
三貂嶺瀑布步道

距離1.344公里

步道總長:2.71公里健行時間:約1小時15分鐘步道特色:瀑布群、峭壁、壺穴與岩窟景觀一般俗稱三貂嶺瀑布群為「三層瀑布」,第一層「合谷瀑布」,第二層…
眼鏡洞瀑布

距離1.814公里

眼鏡洞瀑布就位在十分瀑布上游處,遠看像是眼鏡,故得此名。瀑布高、寬各約6公尺,瀑布水流從兩洞間傾瀉而下,像是經過鼻樑處,站在觀瀑吊橋上可以看見全貌,…
四廣潭

距離1.940公里

四廣潭因潭四方且寬廣而得名,在雨季時,大量雨水注入而形成大大小小的瀑布,與翠綠山景相映成趣。遊客中心頂樓觀景台,登頂可覽群山,風景秀麗。
十分風景特定區(十分遊客中心)

距離2.037公里

十分風景區位於臺灣東北部石碇、瑞芳與雙溪之間的十分寮周邊,行政地區上屬於新北市平溪區,實際地理位置是在基隆河的主流上,在臺灣風景區中是屬於瀑布溪谷型…
十分瀑布公園

距離2.047公里

十分瀑布是垂簾型瀑布,岩層傾向與水流方向相反,屬逆斜層特徵,因與北美洲尼加拉瀑布相似,故有台灣尼加拉瀑布的美稱。 氣勢輝弘,水聲隆隆,聲勢浩大,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