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三貂嶺車站

距離1.168公里

由大華至三貂嶺車站的途中,河道轉變成為小峽谷、鐵路與基隆河及岩壁近在眼前,清澈的溪河,偶而看到有人垂釣,壺穴奇景也彷彿在眼前,火車隨著穿梭其中,忽而…
大華壺穴

距離1.344公里

基隆河的河谷地形景觀,除了瀑布外,位於平溪站至三貂嶺之間,河床上處處可見許多圓滑的坑洞,地形學上稱為「壺穴」。壺穴的形成是因地質岩層的結構性硬度不均…
大華車站

距離1.914公里

目前剩下不到十戶的大華地區原本亦無設站,因大華煤礦的開採而在民國38年設站,民國83年因不敷成本的情況下,改為無站務人員的招呼站。由大華站下車走到大…
礦工宿舍

距離2.357公里

礦工宿舍被稱為「寮仔」,在猴硐有內寮仔、三座寮、五座寮、番仔寮、美援厝,都是工寮。早期多數以木板隔間,木牆上開一小洞裝電燈提供兩戶使用,廚房、浴室、…
復興礦坑口

距離2.372公里

復興礦坑為瑞三公司於民國53年新闢之礦坑,此礦坑一開始為平坑其內仍為斜坑,昔日開採之煤礦,皆以人力或小型捲場機運至斜坑口,再透過現在的猴硐路運至猴硐…
瑞三本礦口

距離2.450公里

瑞三本鑛原名本坑,於西元1940年昭和15年開鑛,是瑞三公司產量最大的礦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