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國立臺灣美術館

距離0.308公里

國立臺灣美術館是台灣唯一的國家美術館,也是目前亞洲最大的美術館之一。座落於台灣中部,地處於台中市中心點,交通便利,向北連結經國綠園道,可達國立自然科…
大墩文化中心

距離0.317公里

臺中市素有文化城之美譽,文風鼎盛,教育事業發達,對於各項文化活動的推展,不遺餘力。民國65年,由名企業家何永先生於雙十路捐建文化中心一座,開臺灣文化…
美術園道

距離0.437公里

人文藝術浪漫美味美術園道兩側錯落著風格迥異的建築,園道裡約有40多間店家,除了異國風味餐廳,各種美食讓遊客們食指大動,還有國際精品、服飾、藝品畫廊等…
梓書房

距離0.538公里

梓書房位於臺中市四川路的大樓開放商店區,是一間社區型書店。以二手書籍、雜誌販售為主,也提供茶飲咖啡,和店家自作的點心,讓民眾享受寧靜的閱讀時光。此外…
審計新村

距離0.544公里

活絡閒置公有建物,提供產業發展需求之空間,並帶動地方整體發展,臺中市政府以委託經營方式合作開發,另公開招商募集民間、法人團體投資開發。本基地以引入複…
綠光計畫

距離0.860公里

這是十二棟自來水公司的老宿舍在中興一巷與范特喜相遇的故事。綠光計畫延續范特喜的四大主題:綠色覺醒、記憶延續、創作熱愛及夢想的加乘。而這個聚落的三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