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光榮碼頭

距離0.220公里

光榮碼頭位於愛河出海口及高雄港的交界,曾是載運金馬人員及軍事物資重地的13號碼頭,在功成身退後更名為光榮碼頭並開放成觀光遊憩區。長達五百公尺的弧型景…
真愛碼頭

距離0.276公里

真愛碼頭正式名稱為12號碼頭,原是一個散裝貨輪碼頭,但隨著貨櫃輪興起而逐漸沒落。真愛碼頭矗立在愛河出海口,分別對著高雄市區及旗津渡輪碼頭,因此以雙座…
高雄市立電影館

距離0.375公里

緊鄰愛河旁,吸引許多熱愛電影的市民前來,在夜晚散發的點點藍紫光芒與愛河的波光互相呼應,在電影館前廣場散步,透露出愛河的浪漫情懷
永浴愛河

距離0.464公里

隨著水岸輕軌及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的興建,位於國賓飯店對面的輕食咖啡店也毫不遜色-擁有得天獨厚的愛河首排無敵景緻,配合音樂表演、伴手禮及不定時推出…
愛河

距離0.567公里

白天的清新秀麗,天色一暗便流露風情萬種的浪漫,乘愛之船,細聽愛河故事,欣賞水波蕩漾的夢幻河岸風光,開啟一段愛河之旅。
高雄市二二八和平公園

距離0.708公里

悠悠河水洗盡歷史塵埃,提醒世人對歷史悲劇選擇原諒但不容忽視,後人必需尊重生命與和平的可貴,方能使臺灣的族群和諧、民主自由更加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