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高鐵左營站

距離0.043公里

台灣高鐵左營站,是全台灣第一座四鐵(高鐵、台鐵、高捷、公共鐵馬)共構車站,交通便利安全。
清水宮

距離0.880公里

1.參觀陶瓷杯器組合的工藝作品2.體驗自助收驚3.眺望洲仔濕地
孔廟

距離0.880公里

位於蓮池潭北岸的孔廟,1976年興建落成,屬於新式的仿宋宮殿式建築,園區內綠樹枝葉扶疏,小橋流水景致優美,相映於湖光山色之美
芒果咖秋

距離0.881公里

來左營蓮池潭孔子廟裡喝最在港的咖啡吧! 芒果咖秋Mango culture 從名字裡就可以察覺,是我們在投入咖啡產業多年後的反思與期待,當芒果走過1…
泮咖啡

距離0.982公里

「泮咖啡」(PAMMA Coffee)位於蓮池潭孔廟萬仞宮牆前廣場,以使用舊保齡球道改造桌子使用之環保素材理念結合自然環境(三思樹),提供輕食飲品,…
半屏山自然公園

距離1.133公里

左營擁有好山好水,好山為半屏山,為一含有大量海濱生物遺骸的珊瑚礁石灰岩地質的奇特山丘。入口分東西兩側,西側有明顯的「半屏山登山步道」牌樓,設有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