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自由巷及鄭南榕紀念館

距離0.505公里

為彰顯臺灣的民主價值與言論自由,101年6月19日臺北市政府市政會議通過,將位於臺北市民權東路3段106巷3弄——鄭南榕先生當年為爭取言論自由而自焚…
如魚得水

距離0.599公里

位於敦化北路與南京東路口的裝置藝術「如魚得水」,長250 cm,寬60 cm ,高180 cm,是大理石的作品,整體的感覺像是一隻魚,但是只有形體,…
臺北小巨蛋

距離0.664公里

臺北小巨蛋座落於松山區敦化北路和南京東路四段交叉口,前身為臺北市立棒球場。2000年底,臺北市政府拆除老舊棒球場,於原址興建15,000席多功能體育…
夢想飛行

距離0.733公里

本件作品的基礎發想來自人類對飛行的渴望,由於渴望飛行,使得人類開始思考任何飛行的可能性,最終造就了人類飛行的歷史。本案作品【夢想飛行】,在回顧實現飛…
飛行計畫

距離0.733公里

飛行對於人類來說就如同親臨駕馭自由的快感,本作品的創作是以懷抱對生命的關懷與熱忱,藉由表現人對飛行的意念,傳達生存環境與人能合諧共存關係。 場…
大旅行時代

距離0.733公里

在此交通便捷的時代中,旅行不再是終生之夢,而是隨時可以完成的目標。在人們旅行的過程中,旅行箱是親密、不可或缺的物品。本設計擷取旅行箱所發散出的旅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