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圓潭自然生態園區

距離0.029公里

圓潭谿自然生態園區位於嘉義縣竹崎、梅山兩鄉交界處,也就是166縣道「瑞里一號橋」旁,佔地5公頃,海拔將近1,000公尺,是觀察台灣中海拔溪谷地形的最…
雲潭步道-雲潭瀑布

距離0.501公里

位於166縣道71.0K處,入口處旁有往水社寮車站的叉路。「雲潭瀑布」有仁壽第一美景之稱,須登617多個石階方抵達。瀑布分三層(底部的第三層瀑布因棧…
雲潭瀑布

距離0.685公里

有瑞里第一景之稱的雲潭瀑布高約 200公尺,潭水自石縫飛瀉而下,有如白絲帶懸空而下,瀑布共分三層,每一層都有一個潭面,其中第三層最為壯觀。雲潭瀑布屬…
青年嶺步道

距離0.718公里

青年嶺步道上的兩大必看,燕子崖與蝙蝠洞。燕子崖岩壁寬度約40公尺,壁上經風蝕而形成橫條紋,密佈著整齊細孔。春夏時節,毛腳燕嘴上唌著泥土,在瀑布底下來…
燕子崖

距離0.966公里

燕子崖係一如屋簷般伸出的峭壁,上面佈滿許多細孔且成條狀分佈,曾是燕子築巢的地方,而步道小徑恰從崖下通過,下雨時山泉串流而下,宛如走在水濂洞中,有『台…
青年嶺步道

距離1.146公里

青年嶺為一陡坡,雖僅僅一公里的路程,卻有70度傾斜,雙瀑布腹地廣大,溪水清澈,魚蝦豐富青年嶺為一段穿行於桂竹林中的之字形上坡路,全長一公里,平均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