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將軍漁港

距離0.847公里

漁船回港後,琳瑯滿目的漁獲在港邊拍賣的熱鬧景象,一直是將軍漁港在許多遊客心中的印象。此起彼落的拍賣聲為漁港每日的常態景象,如等不及買回家料理,港邊的…
將軍觀光漁港

距離0.878公里

將軍漁港是假日漁市及漁貨拍賣市場,也是將來供作台灣環島海上綠色公路航線的重要港口。進入將軍漁港港區可以欣賞漁船、漁村景象,認識各式各樣的漁獲,也可以…
馬沙溝3D彩繪村

距離1.167公里

馬沙溝3D彩繪村以李聖宮為中心點,畫作分散在各個角落,可能在大街上也可能在巷弄中,讓遊客體驗到「轉角是藝術,巷弄有驚喜」的氛圍,別於一般彩繪村。走進…
蘆竹溝漁港

距離2.261公里

蘆竹溝漁港是北門區的秘密景點,臨著將軍溪,面對青山港汕與新北港汕兩個沙洲。港域內海水清澈、波浪平緩,是鮮蚵的盛產地,整齊排列的蚵棚在平靜無波的水面上…
蘆竹溝觀光漁港

距離2.275公里

蚵棚倦鳥美景,蘆竹溝愜意風光蘆竹溝漁港又名北門漁港,是臺南三大漁港之一,位於臺南市北門區三光里,地名由來是因為地域形勢──早年由三寮灣西行在將軍溪出…
青鯤鯓扇形鹽田

距離2.787公里

最美鹽田,展扇形紋理之美扇形鹽田位於將軍鯤鯓里,介於將軍漁港南方和青鯤鯓北方,是臺鹽於1975年開闢,以鹽工宿舍為核心向外發散成扇形鹽田,是台灣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