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岐頭親水公園

距離0.109公里

岐頭親水公園位在白沙島,岐頭親水公園,從港子村大榕樹入口直入,經過水族館後,即可到達。親水公園是利用潮差設計建構的一座公園,是座具豐富海洋生態的園區‧
澎湖水族館

距離0.508公里

澎湖水族館前身為澎湖水產試驗所,自民國82年起動工,歷經四年完工,並於87年4月起開放購票參觀,當時為國內第一座同時結合科技研究、社會教育與觀光遊憩…
員貝嶼

距離0.733公里

員貝嶼全島皆為丘陵地形,因形狀極似一扇貝覆蓋水面而得名。來到員貝嶼,可在島上騎單車漫遊或散步欣賞當地的美景,若走進村莊小徑,可見到用珊瑚石堆砌成一格…
港仔老榕樹

距離1.003公里

港仔老榕樹位在澎湖白沙內垵村,203線道上,往澎湖水族館路口,就在保定宮廟埕。是澎湖第二老榕樹,因在兩側各一棵,又有情人樹之稱。兩株榕樹環抱著廟宇,…
講美海中崗哨

距離1.458公里

位於澎湖白沙鄉講美村,在坪之嶼旁有座神秘海中崗哨,簡約的方形小屋矗立在海中央,退潮時可以看見有條全長約三百多公尺水泥便道與講美漁港連接,漲潮時水泥便…
講美鎮海社區海堤公園

距離1.704公里

講美鎮海社區海堤公園是連接講美社區及鎮海社區的海堤公園,在民國88年5月白沙鄉講美與鎮海社區總體營造推動下,設計了這座外觀造形是OK字樣的社區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