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羅厝媽祖公園

距離0.176公里

羅厝漁港是小金門唯一的漁港,是漁民出海作業的門戶,也是大小金門交通船和海巡隊巡邏艇的停泊港。整個港區腹地尚有兒童遊樂器材設施,活動中心大樓則做為漁會…
九宮碼頭

距離0.307公里

九宮碼頭是出入小金門唯一的港口,從這裡搭渡輪到大金門的水頭碼頭,也是小金門人對外交通的唯一方法。換言之,從金門本島到小金門,首先看到的就是九宮碼頭。…
八二三砲戰勝利紀念碑

距離0.540公里

從九宮碼頭出發,翻過斜坡,在不遠處的前方會出現一道長虹狀的大門,橫跨在進入湖下村落的路口,叫做勝利門,門前的圓型臺座上,豎立著一顆綠白顏色的巨型砲彈…
勝利門

距離0.553公里

勝利門是一座白色圓拱型建築物,地點位於小金門湖下村的路口,之前是砲彈造型的八二三抗戰紀念碑,為了紀念當年在八二三砲戰國軍勇敢抗戰26萬餘發砲彈的凶猛…
東林海濱公園

距離1.117公里

東林海濱公園前方的金色沙灘,原本和所有金門海域沙灘一樣,佈滿地雷與軌條砦,如今兩岸緊張關係趨緩,當年這些軍事防衛設施已經拆除,東林聚落東南海濱的這片…
東林東井

距離1.409公里

烈嶼鄉東林聚落的「東林東井」, 開鑿於宋寧宗嘉泰4 年(1204),為宋林彥智所興建,至今已有800多年,為金門最大之古井,構法特殊。至200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