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埔鎮產業交流中心-新農民市場

距離1.065公里

"「新埔鎮農遊中心」為一地方產業交流中心,近年來新埔鎮為朝多元化的休閒觀光產業來推廣,配合休閒農漁園區觀光休閒產業的提昇,目前新埔鎮各休閒觀光農場、…
吳濁流故居

距離1.371公里

吳濁流先生為台灣文學重要作家,其故居具歷史文人暨文學教育之價值,宜予以保存。本體建築空間整體格局佳,亦具保存價值,尤其右護盡間保存的土墻,竹椽構造,…
新埔動態文物館

距離1.462公里

因為一份收藏的熱情,館主劉邦賢利用老家閒置的古厝加以整建,打造出堪稱全台最完整的私人台灣文物收藏館。劉邦賢自稱是個神經病,整整花了將近20年的時間上…
關西南陽堂鄧屋

距離1.647公里

家族來自廣東饒平,12世祖鄧仕全於1730年來台,初居台北新莊。後來1792年14世鄧伯朋、鄧立貢兄弟二人向番王衛阿貴承墾此關西大旱坑土地,至今已傳…
涼井

距離1.848公里

飲水思源-涼井 「飲水思源」位於旱坑里之涼井,至今已有一百七十餘年的歷史了。旱坑里昔日乾旱缺水,全村飲水皆仰賴這口開庄涼井,而出現村婦們老遠來挑水煮…
柿染工坊

距離1.989公里

源於新埔的柿染藝術,是新竹縣非常特別且結合生態的美麗展現,也折開了染布新頁,利用柿果、柿枝、柿葉、柿皮熬成的染液,自然無污染,你可以用獨具的眼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