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吳濁流故居

距離1.414公里

吳濁流先生為台灣文學重要作家,其故居具歷史文人暨文學教育之價值,宜予以保存。本體建築空間整體格局佳,亦具保存價值,尤其右護盡間保存的土墻,竹椽構造,…
三聖宮

距離1.647公里

三聖宮主祀三恩主公,但仍以關聖帝君為主,左右配祀張司命帝君(灶君公),呂純陽仙師(呂仙公),因此三聖宮又別名聖帝廟。廟邊古木參天,寺廟建築宏偉,位處…
大旭谷蘭花農場

距離1.713公里

關西鎮花卉產銷以蘭花為主,大部份集中在石光段。栽培作物有國蘭洋蘭拖鞋及蘭科雜屬等蘭科植物。關西鎮種植之蘭花多次參加本鎮地區產業活動及全國蘭展,成績斐…
振慶製茶工廠

距離1.714公里

振慶製茶工廠自民國56年開始營業。 專營茶葉粗製、精製及內外銷。 茶葉項目有綠茶、紅茶、烏龍茶、鐵觀音、包種茶等。
阿根草莓園

距離1.828公里

全台灣最有名氣的草莓園在大湖,可是很多人不知道, 關西就有草莓園,而且離關西交流道很近,不需要長途跋涉, 在台118縣上,關西往新埔的方向,阿根草莓…
德寶博物館

距離2.141公里

德寶博物館為仿200年前之法式建築,93年8月起開放參觀,獨特的外觀常讓經過的朋友駐足觀望。其內外牆面洗石子部分全以琉璃點飾,用現代科技材料融入古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