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竹北‧豆子埔溪自行車路線

距離0.703公里

一.自行車道起迄點:豆子埔溪(光明十一路旁)GPS座標N24.50.39 E120.59.53-公園-縣立文化中心GPS座標N24.49.43 E1…
縣定古蹟‧采田福地

距離1.011公里

采田福地舊稱竹塹社公館,為平埔族道卡斯竹塹社的七姓公廳,因主祀土地神(番王爺),故亦稱為「番仔伯公」,本古蹟可謂是平埔族竹塹社僅存的見證。光緒二年(…
竹北市民農園

距離1.035公里

假日務農去!竹北市民農園提供民眾果樹認養及租地耕種,希望壓力甚久的都市人,能擁有一塊舒展身心的園地,並且讓民眾體驗親手栽植作物的樂趣,享受悠然自得的…
客家氛圍‧新埔傳統市場

距離1.655公里

保有濃郁客家氛圍,具百年歷史的老巿場,設有醬菜、梅乾菜、柿餅等多家傳統客家美食攤位,到此即可感受道地客家情懷。新埔傳統市場位於中正路上,他可以說是新…
竹北天后宮

距離1.878公里

竹北天后宮奉祀主神 天上聖母(媽祖)為全臺唯一泥塑金身,宮址舊稱豆仔埔,亦即今之竹北里、竹仁里與竹義里一帶地區,該地名稱之由來,源於此地聚落位於新庄…
美食‧竹北光明商圈

距離1.943公里

來到新竹縣的竹北市,不可錯過的就是鄰近縣政府的光明商圈,也是縣政府特區發展出來的新興美食街。在這裡,不管是想吃異國料理或大江南北的中式餐廳各式各樣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