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國際錦標級‧長安高爾夫球場

距離2.022公里

長安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位於新竹縣與桃園縣的交界地帶,向來以氣候穩定、四季皆春、聞名全台。本俱樂部位於兩縣交接之長安窩地,坐擁山窩地形之利、地勢起伏和緩…
旺來有機農場

距離2.365公里

位於新竹縣新埔鎮的「旺來有機農場」,有著依山傍水的優質地理環境,滿視野的綠色景致,讓農場處處充滿著生機蓬勃的自然氣息,讓人一踏進這個領域,就能立即緩…
秀才登山步道

距離2.366公里

老少咸宜的平緩柏油路、497階腳勤人專屬天梯,2款路線任君挑選,沿途俯視層層茶園景致加上四季輪轉的芒花、桐花,也是種享受。
金谷農場

距離2.450公里

位於新埔照門休閒農業區,富是一個山林、花草、藝術、人文、生態、心靈SPA的休閒農場,野溪、農塘、山巒疊翠農村景色恬靜自然。金谷農場是九芎湖休閒園區最…
新埔‧陳家農場

距離2.609公里

開放遊客休憩、農產品推廣展售、獨角仙展示、水梨採果等活動,更具備有濃厚客家特色文化的擂茶、打櫅粑、多項客家美食等讓您一飽口福。
鴛鴦池

距離2.624公里

這裡有九芎湖最明顯的池邊生態,一對池邊打盹的天鵝,似蹲似坐的蜷臥著,模樣可愛,牠們和池中的小鴨一樣,是大自然的產物,不曾豢養牠們,卻特地為牠們準備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