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社區彩繪‧軟橋社區

距離0.378公里

沿著南清公路往五峰的方向走,隨著美景綿延橫亙,進入了「軟橋社區」。川流不息的上坪溪水淙淙流過,是大新竹地區百姓的命脈。竹東圳的圳路上設置了桂山發電廠…
五峰涼山露營區

距離0.997公里

從五指山及南庄往茅圃、由十八兒部落及五峰往茅圃、由清泉經白蘭部落往茅圃,這三條道路的交會處有涼亭及小市集,是由涼山露營區的老闆私人所建造,由三面谷地…
山神社

距離2.196公里

竹東發現石油的埋藏,由台灣礦業竹東油業所開採成功,於是建立這座「山神社」作為採油、瓦斯事業順利安全進行的守護神。因為日本新瀉縣是產石油的地方,為了保…
大湖山林

距離2.329公里

大湖村位於新竹縣北埔鄉東方,舊地名為八份寮。海拔高度為200~400公尺,山坡地視野遼闊,風景秀麗。舊時盛產樟木以及製造樟腦油,樟木砍伐待盡後改種茶…
豐富饗宴‧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原成豐夢幻世界)

距離3.459公里

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位於竹東五指山中,雪霸國家公園風景線上,佔地120餘公頃,為多功能複合式休閒渡假區,更備有寬敞、溫馨、恬靜的歐式渡假休閒大、小木…
上瑞柑園

距離3.461公里

「上瑞觀光果園」位於新竹縣竹東鎮,距離南清公路500公尺的東河產業道路上。民國78年即開始柑橘果樹栽種,以海梨、桶柑為主要種植,果園佔地約1.5公頃…